close
今天睡午覺接到一通電話

朦朧中看了一下是不認識的號碼

戒心就來了

一接起來對方第一句話就用帶點口音的腔調自介

和之前陳大誌被詐騙集團纏一個月用的方法很像

我心想 是詐騙集團吧!

我就委婉的試探

「這裡是0911XXXXXX喔~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沒錯阿 你是阿尼嗎? 我是XXX阿」(還是聽不清楚XXX是誰)

心裡OS:好樣的 現在詐騙連綽號都知道了 

我心裡的不耐已經升到最高

又有一搭沒一搭講了幾句

突然發現

不對阿

這詐騙集團口氣異常誠懇

再仔細聽這聲音

是我澳門老友!!!!

天阿~我一整個把他當成詐騙集團了XD

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澳門朋友很屌

來台灣念成大

要畢業了

祝他魔獸早日刷到神裝

p.s 他是個可愛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