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PO網誌,一PO就是跟吃有關,難怪會胖阿 囧

今天心血來潮揪我爸媽去屏東國一間新開不久的北野日本料理用餐

它位在屏東國商業技術學院對面7旁小路進去後

第二個路口右轉就可以看到他的招牌

有免費的停車位 位子還蠻多的 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加分

門口進去是很大坪數的庭園造景

幾乎都是老闆自己親手設計

除了"池上樹"是老闆他媽的設計外

一進到店內

挑高的空間和儉約俐落的日式風格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

在我們點餐同時服務生送上決明子茶

餐點種類不多

正餐主要分成定食跟蓋飯

另外可以加點的還有一些壽司跟串烤

似乎沒看見生魚片之類的東西

讓愛吃生魚片的有些失望

送餐蠻快的

不過今天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人多就不知道了

豆皮壽司先來

1份30元

 豆皮又香又甜

米粒飽滿軟Q

我爸跟我都蠻推

不過薑絲的顏色跟味道十分顛覆傳統

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不是很甲意(攤)

接著是主餐

我的豬排定食 200元

主菜:厚實的豬排,裹著麵包粉下去炸出金黃酥脆的外皮,配上兩種獨門醬汁,

       咖滋咖滋的,真是好吃的緊阿!不愧是網路最推的定食。

 和風沙拉:酸甜的日式和風醬我很喜歡,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很開胃的一到菜。

味増湯:口感稍重,有明顯的甜味,還加了燉到入味的白蘿蔔和碎肉,好喝。

黑豆跟牛蒡:爸媽說不差,黑豆口感不錯。

白飯:10元保麗龍碗的飯量,男生吃完可能不怎飽。

老爸主菜-靖魚

最後用餐完還有飯後甜點綠茶凍

如果有鮮奶油會更好

 

 

北野日本料理有著屏東國少見的景觀優美、價位合理、品象好、口感佳兼備的特色

唯一可以提出來鞭的缺點就是地點偏僻難找(巷子of巷子)

有機會屏東國人一定要去這家店試試。

 

 

後記:老闆他媽很可愛

       用餐完準備要走的時候還出來跟我們聊天

       感覺出來她對於我讚美"池上樹"的設計很開心

       突然間話夾子大開阿 lol

       工作33年住哪裡都講了

       連老闆求學去日本料理打工的事情也說了

       真是太可愛了XD

 

 

 

 

 

 

 

 

 

 

地址: 屏東市瑞光里田中二橫巷15-5號

電話: 08-7211654

營業時間: 11:00~2:00, 5:3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