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是我弟生日

4/19期中考最後一天

所以決定考完試殺去台中慶生、放鬆、找朋友!!

這裡特別要感謝林阿渣大帥哥不辭辛勞開車載我

所以稍微介紹他一下

姓名林渣米
性別
身高體重:不詳,看起來漢草不錯
興趣:ㄜ..半夜一個人去練保齡球吧?
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來一張正常一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為你浪費很多篇幅耶

來張帥的




總評:刀子口豆腐心,是個心腸好的型男,推薦給大家!!


回到本文~

當我到達東海那兒已經是下午4點

由於跟朋友有約於是又拜託我弟載我到統聯朝馬站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就叫我弟沿著中港路一直騎

最後下場當然是找不到朝馬站在哪

還瘋狂待轉了好幾次(每次都是90秒的紅燈………)

最後在路人幫忙下找到

才發現原來朝馬站就在我下車的國光客運站旁邊…………

那時超想大聲喊 「靠北阿!」

過了一回小朋友來接我

隔了這麼多年都沒什麼變呢

在前往一中街的路上我們聊了彼此的近況

到了一中街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吃甜甜圈先生


小朋友還說 「哪有人特地跑來一中街吃甜甜圈先生」


結果她自己也買了一個XD


接著我們開始尋找晚餐地點bloody sonsy moss

我拿出地址

結果小朋友也不知道太平路在哪

真是不專業的地陪XD

於是現場Call out給他哥

大概知道在哪

於是我們沿著一中街邊走邊逛邊找

我本來想找口罩

但是看不到喜歡的

決定還是回高雄創意市集買

小朋友挑了幾個很娘上面有小花的給我

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嘖

走著走著到了補習班大樓前面廣場

突然看到一家躲在小巷子裡的墨西哥起士捲餅吸引我的注意

想說買一個分著吃

於是叫了一份「雞肉起士捲餅加墨西哥辣椒」(沒照片,太餓把他吃了)

在等的過程中

人潮從一中街不斷湧進我們所處的這條小巷子裡

實在是非常不舒服

連彎腰撿個硬幣屁股都會撞倒人

所以買完馬上用當時情況允許的最快速度(還是非常慢 )逃離現場

我們在大樓右側造景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吃

小朋友先吃捲餅我吃甜甜圈

結果他一下子就吃掉半個

我心裡還擔心他會全部吃完XD

墨西哥捲餅真的很美味

熱呼呼的薄脆餅皮包裹著受熱變軟的起士獨特醬料雞肉

一口咬下去餅皮酥脆的口感香濃的起士加上醬汁酸辣的味道瞬時在嘴巴爆開


真的很好吃

難怪他吃這麼快

哈哈

吃東西的同時決定先打電話訂位

我們訂六點半

在這之前還有一些時間可以逛

就逛到太平路75巷裡面

短短不到100M的小巷子開了好幾間頗具有特色的服飾店跟餐廳

其中一家賣潮流服飾的店員很會跟客人喇賽

還拿李千娜去他們店裡買衣服的照片給我看XD




真是個熱情的店員

由於我們真的很餓

於是就提早十分鐘過去

稍微介紹一下用餐的餐廳

bloody sonsy moss

地址:台中市太平路75巷7號(一中街走到底過太平路右轉,走一小段差不多就可以找到75巷)
電話:04-2223-5383(假日建議先訂位,因為人真的多到靠北)
照片:請點我


店門口



今日特餐



桌燈



我們的座位有簾子隔著


餐點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小朋友點了泰式酸辣麵,看來他從泰國回來之後很懷念當地的美食

我點了蒜辣蛤蠣麵

在等待的時間很無聊

就隨手拍了一些照片


非常小的桌子


座位非常之擁擠

我這胖子塞進去剛好

雙腳完全卡死

有圖為證



拍著拍著聊著聊著

附餐麵包大蒜麵包送了上來




大蒜味道不夠濃

麵包跟醬料的味道搭不起來

不過跟大蒜麵包的失望程度比起來

小朋友的主餐泰式酸辣麵直接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這殺小??!!

這不是泡麵嗎!!!???


材料應該是:泰國泡麵 + 青菜少許 + 金針菇 + 蛋 + 一片檸檬

當場我們兩個一臉

有種被戲弄的感覺

但如果不論"起摩子"這點,其實還蠻好吃的XD

我們改天應該會團購幾包泰式泡麵

要跟團的在跟我說囉~

接著是我的蒜辣蛤蠣麵


味道還OK

不過整體表現SOSO

正當我用餐到一半

突然聞到一股煙味

尋找一下煙味來源

是隔壁幾個喝酒聊天的少年人

頓時心情變差

我不反對抽煙

但是也要看場合

台南無煙餐廳吃慣了
真的很難得在餐廳還有人抽煙

如果要幫bloody sonsy moss整體打分數的話

應該是只有65分

沒辦法

胖子對吃很挑

再加上不是無煙用餐環境

光是這兩點分數就扣光了

但是還是要推他的裝潢跟店內氣氛

真的很棒

喜歡復古懷舊感覺的捧友還是可以去看看!

然後逛了一下中友百貨

就回東海找我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