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藍藍(Giant Yukon 08)成了我的愛駒至今已經數把月了

累積到現在里程數也不少


就是沒挑戰過山路

今天起了一大早

跟卡咩一起到明正國中對面的拉亞吃早餐

我點了辣味雞堡+奶茶

卡咩吃鮪魚堡+奶茶

45元不貴

B    U     T ................
        

老闆!你的雞堡像榨乾的甘蔗渣

吃完嘴巴會脫水


帶著脫水的嘴離開早餐店

一路殺到山地門山腳下

今天的重頭戲就要開始了


5KM 卡打掐 爬坡熱血之旅!!!

望著一路向上的陡坡跟無數髮夾灣

我知道我可以的!

殺阿!

全部調到最輕檔

保持迴轉數

穩定的換氣

很好

就這樣一路維持下去

過了一回......

心想現在已經離出發點有一段距離

回頭一看

靠腰!

居然只前進一點距離

頓時有軟腳的感覺


而眼前的路牌上寫著"連續彎道27KM"

當場臉綠一半

但是熱血鐵馬少年仍舊未放棄

繼續以 7 km/hr 的龜速往檢查哨推進

途中又休息了三四次

其中一次還遭到三腳狗的嗆聲

但汗水淋漓的青春豈是這麼容易就打倒

我們也不甘示弱的叫回去

時間接近中午

雖然是冬天又在山上

汗還是不斷的滴下來甚至流進我眼睛

前方的路還有多遠也不曉得

就在這個時候卡咩說他看到檢查哨了

而且不遠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真是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

感覺全身細胞都活起來了

果然再騎個幾分鐘就到入山前的檢查哨了。

亂有成就感一把

因為水喝完了

所以我們去旁邊的檢查哨裝水

問了警察背背到霧台還要多遠

他說大約在40分鐘

不過是開車

警察背背又接著說

之前有個日本人也是騎單車

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警察背背直覺反應回答40分鐘

結果日本人回來之後罵的半死

還蠻蠢的

花了一小時上山

結果下山不到20分鐘就溜完了

下山很快很刺激

爽翻

有了今天的經驗

下次要挑戰檢查哨之後德文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