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個大早到師院打球

多了一位新球友

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聽說爬過天堂路

陸軍特戰的

觀察了一下這位新朋友

頂毛短而有型

身高普通(大概170出頭)

但是全身上下沒有贅肉

結實手臂上面浮出好幾條青筋

似乎很喜歡拉單槓

打球打累了

阿兵哥就跑去旁邊拉單槓

拉的一派輕鬆

邊拉還邊說拉槓是有技巧的

我好奇問他

是什麼技巧?

他很酷的回了我一句

「我不太會說 就用我的肌肉來教你吧!」

說完又跳上槓了並且一口氣拉了18下引體向上

囧??????????????????????????????????

這殺小?

大哥阿!我還是不懂你說的技巧在哪裡阿.....................

真是一位有趣的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