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忙忙趕到火車站要坐6點18分的車

阿婚已經先到了

看到鄭于芬第一個反應就是他變瘦了




本來跟阿婚說好先到車站先買票

結果她誤會了我的意思

他只買了他自己的..........

有沒有這麼可愛!!!

這意味著我在剩下不到5分鐘的時間裡面

要排隊買自強號的對號車票

不過還好那時候排隊買票的人不多

如果因為排隊耽誤上車時間

我跟天才婚就要
從屏東飆「摩托塞扣」去斗六了

買到票後

發現我跟他的位置差了4節車廂

看來是沒辦法一起坐了

找到自己的座位

旁邊是位穿著
紫色短外套

桃色長褲
頂著大捲髮跟濃妝,

長的有點像是張飛的歐巴桑



恩~也許是要去相親吧

行李放好坐下之後

突然有股結合汗水的"香味"飄過來

嗚~~嘔~~

突然感到肚子掀起滔天巨浪

有東西從胃裡透過食道要從嘴巴出來

但是礙於面子問題我把他吞回去

只是我幾乎把上半身靠在靠近走道的扶手

以躲避那駭人的香味。

火車過了台南之後

歐巴桑似乎有點累了

就開始睡覺

我怎麼會知道?
因為他的鼾聲我他在睡覺

快到斗六火車站

小黑打電話過來

「喂!羅志祥,你現在到哪了?我等下跟曹格要去載你」我聽了大笑

「我跟Jolin大約八點半到吧,到時候在麻煩你們過來載囉」我也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

到斗六站看到小黑跟阿義

好久不見

看到他們真的很開心

感覺今天晚上會玩得很嗨!

6呎4剛的生日趴就在企管系學會會辦旁邊

本來以為只是唱個生日快樂歌接著阿他丟湖就結束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場佈、BAFA、節目流程

儼然就是一個完整的晚會




音響及舞台

調酒、啤酒


魯味三明治


好想睡.......

睡醒再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