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到這Party跟我想的很不一樣

有吃有喝有玩

重點是免費!

不過我很有良心

還特地準備了一瓶雨揚居士代言的
葡萄酒送給小剛當生日禮物

有圖有真相


知名澳洲葡萄酒品牌傑卡斯特別與人氣命理大師雨揚老師合作,由雨揚老師強力推薦最符合健康及養生概念的葡萄酒飲用方法,邀請大家在秋冬進補時分一同品嚐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澳洲傑卡斯葡萄
















(引用文章及圖片自http://enews.url.com.tw/archiveRead.asp?scheid=44474#sec2)




我跟阿婚到趴替會場的時候看到現場還在場佈

本來還在想說如果太主動去幫忙他們會不好意思

但是看到星樺、小恬還有兩位學弟在那邊弄東弄西

尤其星樺穿著長裙還在那邊搬音響、搬酒

放眼望去現場也沒幾個人

還是過去幫忙吧@@


這次的主題是面具趴




每個人都要戴面具才能進場

在準備進場之前

突然遠方傳來一群女子的笑鬧聲

感覺是非常有活力的一群人

在小光的引見之下

才知道原來是新一任系會幹部

他們自稱「九妞妞」



九妞妞是一群妙人

以現在時下青少年最喜愛的黑澀會妹妹來作自我介紹

我只記得其中幾個自稱小薰、APPLE、妹妹、鬼鬼還有獒犬

出了一張EP叫做「123、456 ......... 木頭人」

(就是一直重複前面數字的鬼打牆木頭人)

九妞妞是一群妙人

整個晚會流程由小黑主持



小黑主持功力一流

雖然他說這是最後一個活動

但是我覺得對他來說

以後一定還有他發光發熱的機會

蓬萊仙山、歐棚之類的 :D

到了送禮物時間

九妞妞上去唱了「木頭人鬼打牆生日快樂組曲」



還很有創意的把面具當成口罩

不過最精彩的莫過於"耶"上去送禮

被大家起哄要「喇記」


雖然一開始兩人都很害羞

但是在眾人鼓譟之下

男子漢小剛還是完成了大家的期望

送完禮我開始被灌酒

不勝酒力的我兩罐就倒

超丟臉

該練練了

再玩了一些小遊戲和看台客舞的表演之後

生日蛋糕登場



小剛講了很多感言

有人哭有人笑

經歷過這麼多事情

往日記憶的畫面似乎又浮現在眼前

大學最後一個生日有這麼多人陪伴

很窩心 也很感動

很羨慕他

也期望自己能像他一樣

我玩得很開心

兩人世界之外

也可以活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