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

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所以一定要到

起了大早坐車去上課

坐車很無聊

所以我掛耳機聽音樂

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醒來後

看到中洲的站牌

在我眼前緩緩往後移動


媽的!我坐過站了!

在下一站保安下車

很好

要坐回中洲要等一個小時的車

也就是說早上最後一班接駁車我是坐不到了

真嘔!

如果坐計程車到學校要200多

我是個cheap man(林宇鴻教我的用法,窮人的意思)




火車是CHEAP MAN的好朋友

在中洲出站沒看到接駁車

意味著我該用走的

真嘔!

第一次走路回學校

我希望他是最後一次

走到上橋之前還不到示範公墓

有一台粉紅的現代汽車停在我旁邊

副駕駛座車窗搖下來

一個歐巴桑對我說

歐:「少年機~你素要器長榮大協嗎?」

尼:「黑阿~挖系」

歐:「來~我嘎哩載」

尼:「喔喔~金捏嗎,樓賴阿」

於是很可惜的我第一次步行回學校只完成一半

在路上小聊一下

才知道原來他是黃西田的表姊



如果有人是黃西田的FAN

可以去阿蓮找他表姊透過關係拿到黃西田的電話跟簽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