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鏡斷了

被我自己踩斷了

今天下午開開心心準備出門去打球

看看天空一片黑

好像下著一點小雨

日拋剩兩副

還是戴眼鏡吧

反正這種天氣應該是打不成了

到了復興公園天氣還不錯

而且還遇到了上次一起打球

中距離跳投超準的一位中年陽光小帥哥跟嘴炮阿伯

沒有什麼自信會贏

不過還是認真去打

結果太認真

我的眼鏡在我過人失敗跌個狗吃屎的時候

就這麼剛好被我踩斷了!

阿阿啊阿阿啊阿啊阿!!!

小黑!我對不起你阿!小黑!


小黑陪我度過了2年寒暑

居然就這樣命喪我的腳下

我不能就這樣讓小黑離開我

所以接下來

各位小朋友

倪老師要開始教大家做勞作囉~

首先要準備

1. 只剩一支鏡腳的眼鏡



2.一支鏡腳




3.工具組(一般文具店都有)



工具跟材料都準備好之後呢

小朋友

要開始囉~

先將鏡腳跟眼鏡裝好



之後剪出一條寬約一CM的膠帶

接著開始瘋狂纏繞

直到他們黏在一起為止



很棒吧!

小朋友

今天勞作課就上到這邊

回家想練習時

就把哥哥姊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眼鏡踩斷就可以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