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新詞彙達人的你

今天你開心嗎

回到家和你聊天才知道原來你心裡的想法

其實我ㄧ開始真的忘了

單純的以為我們要出遊

卻忘了你的初衷

我們在走路的時候

其實我有發現你的不對勁

當下我詢問你

你依舊開心的回應我沒事

只是我想或許你真的沒事吧

不想一直戳破 就讓你這樣吧

我想你太習慣表現你開朗少年的形象

導致容易去忽略內心脆弱的那一塊

你好嗎 也許我都忘了要問你

我想你應該還沒好吧

那個傷口依舊還在你心裡 

默默的還沒結痂 靜靜的依舊會流血

你要知道我們都希望你趕快好起來

雖然這個過程我們幫不上你的忙

但是我已經準備好小護士

你有需要我OK的啦

我相信今天2008年對你來說是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回憶不ㄧ定都要覺得是痛苦的

不如把它放在你心中的藏寶盒裡

因為那是你曾經幸福的紀錄

而有一天

你的幸福會再降臨的




 阿尼後記:看到這篇網誌,感動滿溢在心頭,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記住這種感覺,我也希望學習胖子的關心,去關心我心裡在意的人或是在意我的人,514之後,失去很多,但是得到的更多,thx a lot~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