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晚飯時

我說當兵浪費時間

裡面一堆腦殘

很難溝通

我最討厭跟沒有辦法溝通的人相處

老爸聽到之後對我說

怎麼樣叫做沒有辦法溝通

當兵就是在磨練你們自以為是的態度

讓你們學會怎樣去躲子彈

看到子彈要學會趴下

不要老是跟人硬碰硬

我真的很腦殘

當下聽了還是一副屌而啷當的蠢樣

不把老爸的話放在心上

你知道雙魚座的個性就是很極端

有時候甚至懷疑我是不是有雙重人格

晚餐還一副屌樣的北七尼

到了晚上洗澡的時候突然開始感性

感性的我邊洗邊想著老爸說的話

其實也不是沒有道理

洗完澡出來看見老爸一個人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突然覺得老爸好像老了許多

想想老爸一天的生活

除了工作之外就是打電腦、看電視、彈吉他

跟我們的互動真的很少

這樣是不是會有點寂寞呢?

我想我該多花點時間來陪陪他老人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