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的第一天

照理說應該抱著書本狂啃

神經緊繃到不行

但是早上專案管理在我連早餐還沒吃完的情況下提早兩節課下課

聽到下課學弟妹閃超快的啦!

瞬間教室只剩下我跟宣臻還有一位在睡覺的女士

於是我跟宣臻就享受一頓非常有品質的早餐時間

一邊吃一邊看著窗外感受夏天的氣息

「阿尼快看!那邊有一個穿綠色短褲的她腿好漂亮」宣臻說

「嗯嗯!我看到了!遠處學活那邊也有一個穿白色短褲的!」我說

夏天!真好!3209教室的VIEW也很棒!

吃著吃著莫名其妙聊起我感情的2、3事

呼~很久沒有跟別人提起我對那件事情的看法

這次講完居然心中有種舒坦的感覺

恩~我似乎在人生中有一段很棒的回憶XD

希望我以後有機會出自傳可以寫到

像馬小囧國中戀情被挖出來一樣XD

心情好~

來聽歌~

Keren Ann - For you an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