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老師譚蕙芬是個好人

題目出的都很基本沒什麼變化

只要有做過習題幾乎都會寫

但正當我寫的起勁時

坐在我前面的學弟居然右手托腮看著窗外發呆

當下覺得這學弟思考題目的姿勢真有型

結果當我又寫了十分鐘不經意往前看了一下

驚為天人!!

學弟還維持托腮者的姿勢沈思中!!





我輕輕的往右挪偷看一下他的答案卷

全都是空白!!!連名字都沒寫!!

你是想要悄悄的來悄悄的去嗎?!

學弟你真的是太誇張了

希望你用這麼大的機會成本可以思考領悟出對你人生未來有幫助的事情。

我考完試的心情有多爽?

大概就跟下面這隻ELMO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