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程小朋友要去中山大學繳畢業證書

身為南部友人代表

應當盡點棉薄之力

第一個要搞定的是住所的問題

要求其實不高

跟程小朋友認識

擁有舒適的沙發

香醇濃的把妹調酒

PS3

大螢幕液晶電視

和式客房

符合以上條件的剛好有一人

賓果!

宇鴻!就決定是你了

跟宇鴻聯絡之後

深深覺得他真是位好東道主

不但爽快答應

讓我們睡他房間那鬆軟的雙人大床

還願意主動提供一些工具及道具供我們使用

他的熱情好到讓我不會去懷疑他是不是裝了監視攝影機在床邊的衣櫥裡

真是我的好麻吉

不過畢竟咱還是有家教的小孩

為了避免洪爺會流傳我的影片

還是決定睡和式客房

到了程小朋友來的那天

正要出門才發現老爸把車騎走了

問了老媽才知道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的環保口號

我還沒回來屏東的這段時間

我爸都騎摩托車上下班

這下糗斃了

接到程小朋友的時候

他已經在肯的雞坐了20分鐘

一整個很不好意思

歹勢嘿

晚餐吃什麼?

答案是雄女對面的幕府壽司

我們點了生魚片、綜合壽司、豆皮壽司和三碗味增湯

一個人200多

還蠻划算的

宇鴻很喜歡店裡的裝潢

same here

極簡的風格配色、俐落的空間感伴著濃濃的日本風味

以一般學生消費的起的價位能夠同時獲得視覺和味覺上的饗宴

很難得遇到這樣的餐廳

也難怪在高雄的版圖不斷擴張囉

吃完續攤去打保齡球

宇鴻跟我被小巨人痛宰

打了兩局之後的排名第一名小巨人是固定的

宇鴻跟我很不爭氣的在爭奪2、3名 XD

要走之前還玩了投籃機

結果發現有一台沒有檔板

球會一直滾下來

我戲稱這是練習用

最後我們越投越遠

玩起三分球大賽 

可能我們投籃的位置實在是離投籃機太遠,3、4M吧

店員覺得怪怪的過來關切

我們就很俗辣的落跑囉 XD

之後就回宇鴻家休息

隔天早上睡到10點多

整理後跟一樓賣豆腐的白毛鬼道別已經11點了

鑑於中山傳管所中午會休息

於是我們決定繳完畢業證書再去吃飯

傳管所的職員臉色不是很好

問他上其他學校要來拿畢業證書的事情時臉色由綠轉青、頭上角都長出來了

還要程小朋友考慮清楚再來念

有沒有這麼愛學校阿XD

誰知道繳完畢業證書之後就是今天鬼打牆的開始

我們離開中山沒多久

接到電話說中央人資備上了

禮拜五之前要把新生報名表寄過去

禮拜五.....

靠腰!不就是明天嗎@@

這代表我們又要回去拿畢業證書了

系辦要兩點才會開放

決定先去吃飯、吃普普風

普普風冷氣爆強

程小朋友說想把浴巾拿出來蓋腳XD

吃完走出普普風有一種回到台灣的感覺

店裡是北極!@@

回到中山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

接著要找到電腦列印新生入學證明

問了路人甲之後知道影印店在「長廊」的某一個角落
(長廊是他們管院的走廊,格局跟二教差不多,是二教兩倍大吧)

結果找了很久才找到他

非常不起眼的招牌貼在長廊上拐進去的小路牆壁上

小路進去之後還要走到地下一樓才是影印店

隱密到我們問了在他附近的賣咖啡的店家也不知道在哪

等到資料順利寄出已經4點多

既然老天爺安排我一天之內2度重逢西子灣一定有他的理由

離開前乾脆去旁邊的打狗英國領事館逛逛吧

風景很好

可以看到西子灣跟高雄港兩邊不同的風景

但是沒發現什麼特別的事情

證明我想太多

這時渣米打來說他們在漢神巨蛋

就決定下個行程在漢神巨蛋吧

到漢神巨蛋遇見胖紫跟大誌哥

胖紫說我很狼狽

好吧

我也這樣覺得

該剪頭毛了

吃完晚餐就跟他們道別

送程小朋友去坐車

結束高雄兩天一夜伴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