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一句玩笑話

但是就在回到家之後的幾天

剛睡著意識正朦朧的時候

會隱約看到有個黑影突然站在床邊

我會突然驚醒

意識很清楚的注視著剛才那個黑影站的位置

一次就算了

以我神經大條的個性來說

一定不會把他當一回事

但是一樣的事情再度上演一次甚至兩次時

我總算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了

我把這情形跟我媽說

我媽決定找時間帶我去高雄大寮林老師那裡給他看看

說到這位林老師

他是讓我漸漸相信世界上有鬼神存在的人

國立 大學畢業後竟然跑去當廟祝

他說他能夠跟神明溝通

很多事情都是神明跟他說的

比方說我有一個小時候就夭折的親戚

我爸都不知道

去問了老一輩的人才發現真的有這個人

才開始祭拜那位親戚@@

遇到林老師的時後

跟他說明了我的情況

他叫我把額頭給他看看

才看了一眼

就說我幫你收一下

收什麼!?

不會吧~~~~

我真的卡到喔!?

然後林老師就拿了三炷香在我前面喊"三魂"

又在我背後喊"七魄"

接著開始講一些請求神明幫我收驚的話

最後要我對著三炷香吐一口氣

之後拿去丟在外面金爐

收驚就這樣結束了

結束之後我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答案是沒有~_~

只不過我到是希望晚上不要再驚醒了

讓我一覺好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1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